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多麗系與美系博美犬的差異

哈多麗系博美犬與美系博美犬的主要差異:

1.哈多麗系博美犬源於英國,是以世界博美犬愛好者所一致公認的“英國博美犬女王”——“黛克夫人”創辦的“哈多麗”犬舍而命名的,因此又簡稱為英系博美犬。血統優良的哈多麗系博美犬被讚譽為博美犬中的珍品,即使它繁育的後代品質稍差一些,只要血統純正,也稱得上是博美犬中的極品或上品。美系博美犬源於美國,在美國犬標準分類中,該犬種被俗稱為小型尖嘴犬或狐狸犬,定義為“看家犬”或“愛家犬”。因此,血系的不同(同祖同類但不同系)是兩者之間最本質的區別。

如永靈一師博美犬舍的哈多麗·閃亮之星、喬治傑克將軍就是英系博美犬的傑出代表,而奧迪皇帝、寶馬皇后就是美系博美的典型代表。

2.哈多麗系博美犬看似骨量不大,但它的骨質密度很強,拿在手上有“沉”的感覺;美系博美犬的骨量看上去就很大,骨質密度很大,頭蓋骨也稍顯偏拱偏大。

3.哈多麗系博美犬的外層毛稍具波紋狀,剛硬的粗毛質且有光澤、帶黑尖毛;美系博美犬的毛質一般呈絨狀,毛絨絨的粗毛質且蓬鬆、毛量豐富。

4.哈多麗系博美犬無論是在正常行走還是疾速奔跑時,其步履都不會出現“打鼓”狀,靜態時站姿很美,仰頭度好;美系博美犬在靜態時很美,在行走時昂頭挺胸,神氣十足。

5.血統純正的哈多麗系博美犬在世界上現存數量極為有限,

良種難求,犬主一般不出讓母犬,並且犬的繁育產量較低,通常一窩只能產崽1-2只(3-4只者微乎其微),存活率也較低,因此市場價格較高,價格波動不大;而美系博美犬單窩產崽量較前者稍高,單胎產崽4、5只的可能性很大,並且近幾年在國內賽場取得的成績也較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