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杜賓犬德系與美系的區別 如何去辨別兩者

杜賓犬德系與美系的區別?犬有分很多類不同種類的犬又不一樣的,但是同一種類的犬也是有很多卻別的,就比如德系杜賓犬與美系的杜賓犬也是有區別的,那麼它們之間到底是什麼樣的區別呢?的小編為你詳細解讀兩者的區別有哪些,一起瞭解他們吧。

美系杜賓是show dog,而德系是工作犬,所以德系的力量興奮度,和可訓練性都非常不錯,可以說和德牧不相上下,在歐洲等國家是軍警兩用犬,杜賓是極好的護衛犬,敏感的神經曾一度被認為是神經質,但是個人感覺一般被說是神經質的都是美系,而且血統不穩定。總體來說沒有德系的服從性沒有美系好這樣的說法,一個優秀的工作犬服從性會不好嗎?德系杜賓的兇猛和護住主要體現在主人的安全財產及尊嚴受到威脅和挑釁的時候,而這時候也真正體現出杜賓的溫柔~

另外,我認為一個身體健康的德系杜賓不比同等級的羅威納差,

不過既然是工作犬也需要適當的訓練,畢竟小孩子不學習還是文盲呢。

個人更喜歡德系杜賓,那種陽剛的美才真正體現出了杜賓這一犬種所被創造出來的真實意義,只有養了杜賓的人才知道杜賓的服從性和穩定性有多好。

美系杜賓整體來看較為纖細,秀美,而德系杜賓這是粗壯充滿了力量感更具威勢不過德系和美系在不同愛好者眼裡同樣具有美感,只是每個人欣賞美的角度不同。

美系杜賓的脖子與德系的相比較細長,帶有弧度,而德系的脖子則更加粗壯。另外美系杜賓的後腿與身體的夾角和德系杜賓不同,這直接影響了犬只後驅的爆發力。美系杜賓更具線條美,

而德系則是一種粗狂的美。

另外德系與美系的頭版也有所不同,不過也有美系的頭版給人的侵略感不遜於德系,例如精緻犬舍的海嘯,這是國內美系杜賓中我最喜歡的一隻。關於美系的德系的差別其實說太多也沒用,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標準的德系圖片和美系對比。

美系杜賓和德系杜賓雖說都是同一犬種,而且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美系杜賓最初被改良的原因是和德系不同的,這是不可否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