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窩什麼牌子好 新手為貓咪製作貓窩最好

貓窩什麼牌子好,在貓咪的日常生活中,貓窩是必不可少的,這個時候就會有很多新手養貓人諮詢什麼牌子的貓窩好呢?其實一般情況下,貓窩可以在超市或者寵物店或者網上都可以購買到,有些主人會會親力為貓咪製作貓窩,下面就隨的小編來看看吧。

如何挑選貓窩

1、貓窩就是貓住以及睡覺的地方。只有貓有了貓窩,它才不會在屋裡隨便地鑽來鑽去,冷暖無常,既不衛生,對於貓的成長來說也是不利的。

2、貓窩可以用小木箱、藤筐、塑膠盆、籃子、硬紙箱制做而成。貓窩的內外面以及邊緣必須要光滑、沒有尖銳硬物,以防止損傷貓的皮膚。貓窩以木、塑膠、藤製品好,這樣方便於清洗以及消毒。在貓窩的底墊用廢報紙、柔軟墊草,上面再鋪上舊毛巾或者是舊床單等等,這樣能夠讓貓窩既溫暖又舒適。在飼養過程中應當要經常更換貓窩的鋪墊物,

並且要將換出的髒物燒掉。

3、貓窩應該放在房間僻靜、乾燥、不引人注意的地方。貓窩最好是能夠照到陽光,不宜放在陰冷潮濕的地方。除此之外,貓窩要高出於地面,這樣既能夠保持清潔、乾燥,又可以使通風良好,保持較涼爽的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