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辟除謠言:讓狗狗和孩子一起長大

辟除謠言:寵物不是罪魁禍首!真正威脅孕婦的是弓形蟲感染,科學理解弓形蟲的成因和主要感染途徑,注意個人衛生、科學養寵完全可以避免弓形蟲,讓魚與熊掌可以兼得,讓狗狗和孩子一起長大!

天天寵物網宣導:請不要因為懷孕生子而把多年養在身邊的狗狗拋棄或者送人。

其實說到寵物,最讓准媽媽們擔心的事情就是弓形蟲,首先,我們先瞭解一下弓形蟲是怎麼傳染的?
吃未煮熟的肉,特別是豬、羊。幾乎所有哺乳動物和鳥類,如鼠類、豬、羊、牛、家兔和雞、鴨、鵝等,都可以傳染弓形蟲,而且感染率很高。

人的傳染來源主要來自於這些動物的肉類,如涮肉的溫度不夠和時間過短,其中的弓形蟲沒有殺死,就有傳染的危險。生肉或切肉案板的污染同樣可以傳染。污染的羊、牛奶也可以傳染。所以說很多醫生建議准媽媽不要去吃火鍋生魚片,就是為了避免這個問題。

目前婦幼保健的三甲醫院,弓形蟲檢查,也就是TORCH檢查已經被列入必檢專案,所以說,並不是養寵物的人才需要去檢查弓形蟲才可能感染弓形蟲。

看看天天寵物網會員的實例,讓我們相信科學:

pinkyst家的寶寶和狗狗們在一起>>

yayagenius家的辰辰和mika在一起>>

孩子和狗狗在一起的畫面總是最溫馨的,正確認識和瞭解狗狗潛在的行為,那麼懷孕和生產之後的生活,和狗狗在一起都會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讓孩子從小擁有一個玩伴一個手足,讓他們從小學會分享和愛。天天寵物網上到處可見的和寵物一起長大的孩子,難道這些還不足以告訴大家,懷孕生子和養寵並不矛盾的道理嗎?科學養寵,孩子和寵物可以兼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