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和孩子一起長大:舅舅憨生和蛋蛋外甥

狗狗和孩子是否可以兼得的問題在近幾年由於養寵人士越來越多而成為爭論的焦點,我們說事實勝於雄辯,看看天天論壇上那些從出生起就跟狗狗在一起的孩子們健康的成長,就不難證明,孩子和狗狗完全可以兼得,而且和狗狗在一起長大的孩子甚至可能比家中沒有寵物的孩子更健康!

會員“憨生姐姐”家的哈士奇憨生陪著姐姐經歷了懷孕生子這個人生重要的階段,一起陪著外甥蛋蛋長大,蛋蛋很小的時候就曾經把憨生舅舅當枕頭一樣躺在他身上,狗狗都表示毫無鴨梨,而且對小朋友表現的非常有愛有耐心!憨生姐姐經常在微博上提到蛋蛋和憨生的生活,

並且一直用她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大狗狗和孩子一樣可以很和諧的在一起!

最近,她又放出了一張蛋蛋和憨生膩味在一起的照片,她說“在uncle憨生的“教育”下蛋蛋學會了“啃”車車,“搖頭打招呼”和“用牙齒撕紙巾”,看來和狗狗一起生活的孩子的童年真的多姿多彩,孩子們也可以跟著狗狗學到很多生活技能!養一隻狗,再生個孩子,你的人生徹底完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