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讓狗狗和孩子一起長大:taiga和金毛丫丫

狗和孩子並不矛盾,用科學的態度對待養狗和懷孕生子的關係,正確看待弓形蟲的問題,其實,狗狗和孩子完全可以兼得,這並不是一個只能選其一的問題。在天天寵物網不乏這些和狗狗一起經歷懷孕生子過程的家庭,這些實例告訴我們,請不要因為懷孕生子而把養育多年的狗狗拋棄,科學的對待這個問題您的孩子一定會健康快樂的成長!

天天寵物網的會員pinkyst家的小taiga就是一個從出生第一天起就和狗狗一起長大的孩子,據pinkyst說,她家的寶寶從來不害怕狗狗,現在寶寶11個月會在地上爬來爬去,

她也不刻意禁止小孩和狗狗一起玩,pinkyst說:“其實小孩可能天生都是不怕狗狗的,只是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中,因為一些教育的問題,父母告訴他們狗狗會咬人所以慢慢的他們才會變得害怕狗狗,其實大部分的狗狗在和孩子的接觸時都會對小朋友的動作忍讓,都會自發的愛護小朋友的,而父母在狗狗和孩子一起玩的時候隨時觀察,萬一小朋友有什麼侵犯到狗狗的舉動要及時阻止。”

pinkyst還會經常帶著寶寶去狗友家接觸各種狗狗,讓寶寶自己和狗狗一起玩。看見過taiga寶貝的狗友們都說,小朋友的性格非常好,不太認生也特別合群,而且非常的健康!

讓我們看看這些和諧溫馨的照片,希望更多的養寵家庭可以完全放下心中的負擔和疑問,

狗和孩子完全可以和諧共處,一起長大!

taiga寶寶和八寶一起關籬笆,開心的笑

taiga和金毛丫丫一起玩

更多taiga和狗狗一起玩的照片請點擊>>http://bbs.ttpet.com/thread-171131-1-1.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