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天天TT手把手教你給小寵搭建大房子

自從天天寵物網的吉祥物天天TT開始養逆毛小天以來,他就琢磨著如何讓小天天過的更舒坦些,改善居住條件從改善窩窩環境開始。原先的兔籠對於小天天來講過於壓抑,空間也太小不便於小天天的自由活動,對於飼養者的清理工作來說,也帶來了些許麻煩。為了更好的給小天天打掃住宅,餵食、觀察它們,天天TT買來了飼養小寵非常流行的DIY籠子組合版,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寵搭建一個更寬敞更漂亮的窩!

準備:做好計算,大約需要多大的籠子,購買DIY籠子的隔板和轉接裝置:

第一步:將DIY籠子的週邊搭建好,使用專用轉接角;下方留空,用於放置抽屜清理小寵的排泄物等。

第二步:如圖所示,在紅色圈的部分使用紮帶,將用於底板的四塊隔板固定在籠子上,底面留下的空間正好方便抽取抽屜即可。底板中間用轉接角連接。

第三步:在底板前裝上小門,注意高度以底板高度為准,所以小門會略高出其他圍板。

完成後的籠子外觀:

第四步:鋪上腳墊,因為隔板的空隙太大,小寵們行走的話不安全,所以還是需要腳墊,也方便日後的清理工作

第五步:塑膠盆當做抽屜,墊上尿布方便清理排泄物,若塑膠盆不夠大,剩下的區域可以用紙箱做一個抽屜,鋪上尿布即可

最後,裝上草架、水瓶,放上小寵廁所,一個更寬敞的小窩就搞定啦!

最後上一張天天TT的寵物萌照,住上大房子的逆毛小天真的好可愛,你也想來養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