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天天網友紛紛添新寵,救助流浪貓帶回家

流浪貓狗一直是這個城市的一大問題,但是這麼多的流浪小動物,我們不可能都一一把他們帶回家,如果遇到特別有緣分的,可能就此帶回家做了幸運的孩子。最近,天天寵物網的阿麼和tina0423就分別遇到了自己緣分中的那只貓咪。

網友阿麼說起撿到貓咪的經過這樣描述,“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開車準備離開停車場,就見車前有樣東西,我以為是一塊板磚,老公一看說不對是一隻貓,我們下車一看,才咪咪點大,當時就想如果不帶它回家它可能活不了幾天,所以就帶回來了,哈哈。路上就想到名字了叫它老王。

老王不知道年紀,老王很瘦,老王身上還有跳蚤,可憐的老王,我不大會養貓,還好公司裡該有的都有。”

無獨有偶,會員tina0423也撿到了一隻小貓咪:“前幾天在馬路邊撿到一個小奶貓,凶是有點凶,不過抱著就很乖,貌似是個長毛的,養了有幾天了,這幾天不凶我了,給它洗了個澡,還剪了指甲,貓貓只有巴掌大,很瘦,也沒有什麼牙,但是貓糧不吃泡過的,要吃硬的,每天能吃3條小魚當零食,喜歡自娛自樂。但是身上有蟲,我還不知道怎麼解決,福來恩可以麼?”

雖然她表示,她也不太會養小貓,但是既然撿回家了就會好好養著,

她還給貓貓買了一個貓爬架,小貓開始了幸福的日子!

在這裡感動這些天天同學把流浪寵物帶回家的舉動,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善待流浪寵物,不能帶他們回家也可以給他們一碗清水一份食物,或者只是默默的注視他們就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