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南非女子穿比基尼與鯊魚親密同遊

身上毫無保護措施你敢和鯊魚同遊嗎?在南非有一名女子只穿著比基尼,和虎鯊同游,向人們展示著鯊魚也並不像人們說的那樣盛行殘忍暴躁,容易攻擊人。這個南非女子被稱為“鯊魚戰士”萊斯利•羅沙(Lesley Rochat)。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毫無防護措施“與鯊共舞”是一件無法想像的事,而對於海洋生物保護組織AfriOceans的創立者羅沙來說卻是一大樂趣。勇敢的羅沙可以身著比基尼毫無防護措施地與以兇狠著稱的虎鯊、檸檬鯊甚至10英尺(約合3米)長的加勒比海礁鯊同遊。

身為“鯊魚戰士”,羅莎此舉並不是為了尋求刺激,而是為了促進對鯊魚的保護。她通過“與鯊共舞”向人們展示鯊魚並非想像中的那樣殘忍,並呼籲人們停止在澳大利亞西部和南非地區使用捕鯊網和滾筒線捕殺鯊魚的行為,同時她告訴人們每年放置於海裡的野蠻殺戮設備還奪走了超過600只虎鯊和數以百計的海豚、鯨等海洋生物的生命。

羅沙在博客中談及自己的拍攝經歷時稱其為“極限拍攝”,因為她在拍攝過程中同時面臨著被海中的捕鯊網掛住和被不安分的鯊魚盯上的危險。

但羅沙表示儘管知道這樣做的危險,但她仍會致力於保護鯊魚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