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剃毛後站立行走,表情似打架驚呆網友

狗狗剃毛了會有怎樣的表現,是憂鬱的趴在窩窩裡不吃不喝,還是高高興興的不管不顧,還是像這只剃毛後的博美狗狗呢?

網友UCG-danty發微博稱他朋友家的狗自從前幾天剃了毛以後,就開始直立行走,總是一副要跟你幹架的樣子!並向網友尋求幫助,想辦法讓狗恢復正常。該網友稱狗狗現在的樣子很讓人害怕! 很快,這條微博就上了微博熱門話題,眾多網友參與討論,分成兩派觀點,一部分網友認為很萌很可愛,也有網友認為很可怕。對於狗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大家各抒己見,有認為狗狗是因為剃毛受到了驚嚇,

有認為是因為沒穿衣服,也有人認為是主人別有用心,特別訓練狗狗直立行走,借狗狗炒作,並稱這樣對狗狗的傷害很大,呼籲停止。更有網友調侃稱一隻狗用了兩個小時做到了汪峰做不到的事情。而狗主人也根據網友的評論試遍了各種辦法,但仍沒有使這只狗恢復正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