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曬一曬:養貓咪必備的用品

家裡養了貓咪需要哪些必備用品呢?會員“愛咪寶貝”家裡就有可愛的貓咪,看看都曬了那些貓咪用品,讓想養貓的你在養貓前做好準備,讓貓咪到家時必備品充足,貓咪玩得開心快樂。

會員“愛咪寶貝”說:“天氣不好,但依然不能阻止我晾曬的心情。我的宗旨就是,好東西一起分享。不要誇我哦,人家會害羞的,哈哈,跟我家寶貝學的都會賣萌啦。”那麼一起看看都有什麼吧!

貓咪在玩玩具呢,玩得很開心的節奏,家長說:“這個是彈力繩的,還可以,不過沒有羽毛玩得帶勁。”養貓咪逗貓咪的玩具是不可能少的,打發貓咪的時間。

有了貓咪,玩具也就多了起來,有的玩具貓咪很喜歡,有的玩具玩幾下,給家長個面子就不玩了,不管什麼玩具都是家長對為貓咪準備的禮物,喜不喜歡要看貓咪自己的選擇了。

除了貓咪喜歡的玩具,貓咪還要有一個睡覺的地方,這不貓咪就懶洋洋的在窩墊上打滾呢?話說這是貓咪拍照獲得的獎勵啊,不過家長真心覺得給的東西太少了。

養貓除了玩具、貓糧、窩墊還要給貓咪準備什麼呢?貓咪是愛乾淨的動物,

養貓咪應該準備好貓砂盆,讓貓定點大小便。同時貓咪也喜歡抓東西,磨磨爪子,貓爪板也是必備的用品,不要等貓咪抓壞家裡的東西在捉急。為了給貓咪更多玩得空間,貓爬架也可以準備一下,讓貓咪快樂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