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貴賓犬進門必備的用品

當家裡要來一個特殊的新成員時,你都會為他們準備什麼呢?貴賓犬毛髮蓬厚,容易導致細菌增生,影響健康,甚至導致脫毛。所以對於貴賓犬在用品的選擇上有特殊的要求。

1.梳子對貴賓很重要,如果不經常梳理就會打結,最好每天梳一梳,注意的是逆毛梳。

2.洗耳水,貴賓沒有體味,但是時間久了耳朵會臭,所以一定要清理耳朵。用棉簽還有洗耳水清理它的耳朵,差不多3-4天一次,如果不臭不髒的話,時間上可以更久一點。

3.最好兩天滴一次眼藥水,有狗狗專用的眼藥水,但是如果覺得沒必要,到藥店買一般的眼藥水就可以。這樣可以防止你的狗狗眼睛特別髒,留下黑色的淚痕。尤其是你的狗狗是白色的,那會非常影響美觀。

4.驅蟲藥,清除狗狗體內的蟲子,這個可以諮詢寵物店的人,他會告訴你如何使用。

為你新的家庭成員準備好它們的生活必備品了嗎?如果準備好了就準備迎接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