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欠教育:狗狗和家長的對峙

狗狗有時候也會讓家長頭疼,家長要好好的教育下不聽話的狗狗,讓狗狗知道自己做錯事的後果,可是有時候,人家狗狗也沒有做錯事啊,還囚禁,狗狗有點不高興啊。這不會員“mylulu_vivian”家的elva就有點不高興了,這是怎麼了呢?家長說狗狗欠教育,狗狗一臉的無辜。

會員“mylulu_vivian”說:“最近小草犯賤了,以前吃完飯出來就尿尿,然後就好放出來玩了,這幾天一出來就坐著看著我,要出來玩。”

狗狗表示我不想尿尿的,放我自由,我要出去玩,elva汪的眼睛裡充滿了懇求,想馬上出去,不想被關在裡面,不讓我出去,就這樣看著你,看得你心疼為止。

不過,家長也是有耐心的,不會輕易的屈服,終於狗狗屈服了,在狗廁所上尿尿了。狗狗背對著鏡頭,看起來害羞的節奏啊,狗狗表示被看著真的不好意思啊。家長說:終於憋不住了尿了,你說這1個半小時不是犯賤嗎?早晚要尿,憋啥?

現在可以讓我出去了吧,狗狗一臉的不爽啊,我已經完成了一件大事了啊,不用擔心我在屋子裡亂來。狗狗看著家長等著家長表態。家長表示:尿完看著我,我感覺表情有點壞笑。最近吃飯也不乖,自己不吃,就要你喂,一把把喂它,吃的那個叫歡啊。決定好好教育,餓不死你個2丫。

不放狗狗出來,狗狗就和家長繼續對視,對視發橫也不能讓家長屈服,那就裝可愛,裝可愛家長也沒有心軟,狗狗最後只能求家長了。家長說:“最好終於破功,來討饒了。 麻麻讓我出來吧。小樣,讓你以後再跟我抬杠。看來家長還是有一手的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