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怎麼挑選英國短毛貓,有什麼選購方法?

提到英國短毛貓,大家都會非常的熟悉。它性格溫柔平靜,外形美麗可愛,對家人友善和藹。它們對生活環境沒有過分苛刻的要求,因此它得到很多人的喜愛和讚賞,很多愛貓人士開始飼養這種美麗的寵物貓。當然,在飼養前需要掌握挑選的方法和技巧,選購到一隻健康的英短,
第一步,家長應該先瞭解英國短毛貓的特點,方便自己在選購的時候做到心中有數。同時,搜索一些信譽好寵物商店,從中挑選一家信譽、服務最好的寵物商店。
第二部,所挑選的英短應該是2個月齡以上的貓咪,而且一定要挑選注射過疫苗的貓咪。
在選購的時候,可以要求查看有關貓咪的所有證書。例如,血統證明、疫苗注射證明等等。
第三步,挑選貓咪時除了用眼睛觀察它,還可以用雙手輕柔的觸摸它的身體,檢查它的骨骼發育是否良好,皮毛是否健康,是否有寄生蟲繁殖的跡象等等。同時,可以選擇美食或者是玩具來挑逗英短,觀察它對周圍事物的反應和對人的態度。如果機靈敏銳,對人友好,願意近親人,那麼就值得家長選購。
如果家長不能確定自己能選購到健康優質的英國短毛貓,那麼可以邀請有飼養寵物貓經驗的朋友,或者是對英國短毛貓有過研究的朋友陪同自己一起挑選,聽取朋友的建議,確保自己能選購到健康,優質的英國短毛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