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英國短毛貓和美國短毛貓怎麼區分?

對貓咪沒有研究的朋友經常會將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混淆,因為兩者從外形、性格、毛色來看都非常的相似。但肯定的是,人們對這兩中貓咪都非常的喜愛,而且被飼養的範圍非常廣泛。那麼英國短毛貓和美國短毛貓應該怎麼進行區分呢?

美國短毛貓體型稍大且粗胖,身體結實,頭部比較大,面頰非常飽滿,耳朵大小中等,耳尖略圓,兩耳距離一般為眼睛距離的兩倍,眼睛大而圓,鼻子長度中等與整個臉型協調;貓咪的下巴扎實及充分地展開,與上唇成平行線,身軀渾圓緊湊,身上的毛髮短且質地較硬,毛髮均勻的分佈在全身。

英國短毛貓體型有中型到大型,它的骨架及肌肉很發達,頭部圓而闊,兩個耳朵尖的距離比較近,眼睛明亮呈圓形而且大,其頸子粗又短,而且尾巴的長度大約是身長的3分之2。 貓咪全身也覆蓋著濃密的短毛,毛髮密集而且絨毛富有彈性,

將英國短毛貓的身體僅僅包裹著。

根據統計,美國短毛貓的毛色和斑紋超過了八十種,其中銀虎斑便是最為人熟悉的美國短毛貓顏色。英國短毛貓目前被承認的品種為十五種,其中最著名的是藍色系的英國短毛貓,像精靈般美麗神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