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挑選阿富汗獵犬,有什麼方法?

小編在第一次看見阿富汗獵犬的時候,就被它瀟灑、孤傲的狀態吸引了。隨著阿富汗獵犬的發展,更多的人開始瞭解它,也開始飼養它。這樣的話,怎麼去挑選阿富汗獵犬,有怎樣的方法可以挑選到健康、優質的阿富汗獵犬就成了各位家長的難題。以下我們就來分享一些有關獵犬挑選的方法和技巧吧:

----挑選阿富汗獵犬應該先詳細瞭解它的特點和標準。這種獵犬的頭型屬於長條形,整個頭部看起來比較的長、直且狹窄。額顱要稍微的突出一些,整個頭部是常常高昂的感覺。

----標準的阿富汗獵犬鼻子為褐色或者是黑色,吻部都要比較的長,牙齒要堅硬且呈鉗狀咬合,耳朵也較長且是懸垂的狀態。在頭頂部位的毛髮修長,可以掩蓋著耳朵並且披覆在肩上。

----外形美麗優雅的阿富汗獵犬,它的體型一定要非常的勻稱。頸部常且高,而且具有力量感。

整個胸部比較深,腹部會稍微向上收縮。觸摸狗狗的身體,會讓你有一種力量和結實的感覺。所以,阿富汗獵犬的四肢是健壯且修長的。

----整體來觀察阿富汗獵犬,它的眼睛應該是清澈透明,有神深邃的;整個身軀結實勻稱,高昂著頭;前肢比較直,而後肢肌肉就非常的發達;整個腳大且寬闊;身軀的毛髮修長、濃密、柔順、光澤,在風中會自由的飛舞,感覺非常的優雅美麗。

PS:挑選一隻阿富汗獵犬絕對不能輕易馬虎。在挑選之前應該做足功課,瞭解一些常用的挑選阿富汗獵犬的方法和技巧,以備選購時做到心中有數。同時,也要熟悉相關AKC、FCI對於阿富汗列的評價和標準鑒定,方便自己能選購到真正健康,優質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