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肯亞百萬角馬渡河遷徙場面壯觀

面對雨季和旱季,在非洲動物們也開始大遷徙了,肯亞角馬一年一度的大遷徙就拉開序幕了。數百萬角馬雄糾糾氣昂昂地橫跨馬拉河,找尋新牧地,場面異常壯觀。

角馬們成群結隊地在急流中淌過。為了能夠保持頭部露出水面,它們需要不停地拍打水面,與湍急的河水做鬥爭。角馬頭上的犄角在河水與陽光的反射下閃閃發光,形成一道壯麗的風景線。這樣的一年一度的大遷徙具有極大的危險性。

只要一不留神,角馬就會落入河水中,被無情的河水吞噬,而他們的屍體也就成為了鱷魚和禿鷲的美味佳餚。即使是這樣,也阻擋不了角馬們遷徙的決心。

51歲的澳大利亞攝影師凱倫(Karen Lunney)在肯亞旅遊時,不經意間發現了浩浩蕩蕩的角馬遷徙隊伍,她立刻用相機記錄下了這些壯觀的場面,並回憶道:“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角馬遷徙時拍打河水的嘩嘩聲以及從它們身上散發出的濃烈氣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