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調皮狗狗追逐海鷗上屋頂,上得去下不來

為了追趕一隻海鷗狗狗能跑到房頂上,看來狗狗是練過的節奏,可是狗狗只是知道怎麼上去的,不知道應該怎麼下來。在英國薩福克郡一座二層小樓上,一隻剛1歲大的狗狗因追逐海鷗被困屋頂。所幸消防員及時趕來,成功將它解救。

事發當天,這只名叫威士卡的小狗被屋外的海鷗叫聲吸引,隨即爬出臥室的窗戶,不知不覺中就到了6米多高的屋頂。待恐高的小傢伙反應過來時,已然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只是孤立無援的愣在當場。

尚不知情的主人直到聽見家中的另一隻狗狗——威士卡的“姐姐”在後花園裡對著屋頂的方向大聲吠叫,才意識到出了事情。他們呼喚著威士卡的名字,甚至用火腿引誘它下來,但對於早已嚇得挪不動步的狗狗來講已然無濟於事。無奈之下只得向當地消防隊員求助。

聞訊趕來的消防隊員們搬來梯子,然後爬上屋頂。而原本就喜歡和人類相處的威士卡馬上跑到他們身邊,最終平安無事的回到地面。小狗主人表示,十分感謝人們的及時相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