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瑞士動物園任由棕熊虐待幼崽遭批

在國外動物園,動物們因為種種原因而被殺死,過去幾個月已經發生過動物被殺死把肉喂其他動物,在瑞士一家動物園近日也遭到動物保護協會的猛烈抨擊,原因是該園讓一隻棕熊寶寶和其“劣跡斑斑”的熊爸爸共處一室。儘管這只嫉妒心極強的熊爸爸米沙(Misha)曾在一周前當眾殺死另外一隻小熊,但這家叫做Bern’s Dahlholzi的動物園拒絕將動物分開安置,稱這樣有違天性。

這只小熊曾是2009年時任俄羅斯總統的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送來的禮物。

當重達360千克的熊爸爸如法炮製地像攻擊其他三個幼崽那樣,將它的“魔爪”伸向了最小的熊寶寶時,動物園的負責人決定以人道主義的方式結束熊寶寶的生命,而不是讓它繼續孤獨地活著。但此舉遭到瑞士的動物者保護協會的強烈抨擊。他們言辭激烈地譴責該行動,說動物園不應該讓雄性熊和它的後代共處一室,這有違天性。而是應該留出足夠的空間來單獨安置動物,動物園的這種做法很不恰當。

據悉,在野外,雌性熊通常會趕走雄性熊以保護幼崽,

因為雄性熊易把幼崽當成對手並試圖殺死它。儘管第一個幼崽已在日前被殺死,但動物園依舊堅定其立場。飼養員說把熊爸爸和幼崽分開會帶來其他問題,並且會對所有熊的福利造成持久的損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