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德國雙胞胎北極熊幼崽草地上打滾玩鬧

看見大大的北極熊你是不是也會畏懼呢?不過小小的幼崽卻給人們可愛的一面。去年12月在德國德國慕尼克海拉布倫動物園(Hellabrunn Zoo)出生的雙胞胎北極熊,日前正式被賦予了新名字。不過,從照片中來看,這兩個小傢伙仿佛並不在乎外面的世界,依舊在草地上翻滾打鬧,盡情享受玩鬧的樂趣。

自從四周前它們正式公開露面起,就有很多人開始猜測它們的新名字。為它們取名只有一項要求,

就是它們的名字必須以“N”為首字母。北極熊Nobby由野生動物攝影師諾伯特(Norbert Rosing)根據自己的名字命名,長大後會被叫做Norbert。它的雙胞胎兄弟Nela由德國一家曾贊助過它的咖啡公司老闆根據他姨媽的名字命名。為北極熊取名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情,所以他們花費了不少時間。雙胞胎北極熊在屬於自己的那片領域裡和媽媽一起盡情地嬉戲,它們或許還不知道自己有了新名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