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家裡來了新成員,汪的名字叫LUCKY

家裡來了新的成員,老住戶是不是會對新朋友有敵視呢?新成員也要瞭解新家的情況,才能更好的融入到新的環境中。會員“依戀LOVE”家就來了一個成員,它的名字叫做Lucky,是一隻可愛的小金毛,萌萌的樣子,對新家還有點陌生,看見球球汪也有一點怕怕的感覺。

汪面對這鏡頭,面不改色,一本正經的樣子,好像在說我霸氣嗎?看看我多可愛啊!我可是善解人意,溫柔可愛,人見人愛的金毛哦,是最漂亮的汪了,一定能打動家長的心的。

看看汪落落大方的坐著,小眼睛看著鏡頭,這是在熟悉環境的節奏啊,當然也為以後更好的和家長相處,和球球汪做好朋友打下基礎,現在看起來Lucky汪還有點懵懂,對什麼都充滿了興趣。

別看我傻乎乎的,我可是純正血統哦,我滴麻麻曾經還是冠軍呢,這次回國我就不打算回去啦。在這裡有我新的粑粑、麻麻。還有我的室友,我好開心,也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我。

家裡多了一個寶貝,就多了一份歡樂,和汪們在一起,心情也變得很好。家長也希望汪們和諧相處,做一對好朋友,快樂的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