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新寵到家中,養一隻小陸龜

小龜看起來萌萌的也很招人喜愛,有很多人家裡就養著小烏龜,會員“pxx”也想養一隻小鬼,於是就做起了養小陸龜的功課,想進一步的瞭解陸龜的情況,經過半個月的瞭解和努力,終於購進了一隻可愛的小龜。

會員“pxx”說:“研究了半個月,總算把陸龜接回家了。前兩天很虛弱,昨天晚上給了油麥菜,沒想到居然開食了,吃的挺多的,先來一張漂亮的站姿。”小龜面對的鏡頭一點也不膽怯啊,還很淡定的樣子。

在溫暖的家裡面,小龜吃飽了,也來了困意,慢慢的進入了夢中,開始做美夢了,小龜對環境的適應能力還是蠻強的,當然也是主人給了小龜一個適合的居住環境。會員“pxx”說:“剛到家爬了好幾圈,總算躺燈下睡了,睡姿好萌的。”

來到新家,小陸龜還是很興奮的,面對家長的愛護,小龜也放鬆下來,融入到了新家。會員“pxx”說:“昨晚泡了個熱水澡,吃飽了,看出來舒服多了。”看來小陸龜的待遇是超級好的,家長對小傢伙也很用心的。

那麼,怎樣給陸龜提供一個好飼養的環境呢?一般而言,飼養陸龜的適當溫度應維持在攝氏26~32度之間,採用人為方式控制氣溫的工具有很多,例如用暖氣機調節室內氣溫,或利用一些陸龜用品,如陸龜專用燈泡、聚熱燈、陶瓷放熱器、保溫石(片、墊)等。在進行人工的加溫時,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增加飼養場所內的“氣溫”;另一種則是保持陸龜的“體溫”。有了適宜的溫度,小龜也能很快的適應,健康的成長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