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會員“candice_P”原創:飯團汪2014年第一次洗澡

髒了一年的飯團終於可以洗澡了,本來準備12月31日洗完澡乾乾淨淨跨年的,結果掐指一算,距上次洗澡時間才5天不到一個星期,雖然這個小髒貨在外面建築工地上滾得滿身都髒兮兮的,還是忍住了沒有洗。

今天終於忍不住了,一看樓下有熱水,趕緊打水搬凳子準備洗澡工作。先擠肛門腺,大家可以看看這個擠出來的東西,我其實只有上次洗澡因為缺水所以馬虎了一點,沒有擠,才兩個星期,看看這屁股裡積了多少噁心巴拉的東西,每擠一次我就感覺手上頓時濕透了。擠完肛門腺,那股子惡臭揮之不去啊,小夥伴們一定要勤擠肛門腺哈。
飯團也很爭氣,在2013年最後一次洗澡中將之前的沐浴露用完了!艱辛的一個小時洗澡時間掠過。飯團每次洗澡,吹毛,照相都很不配合,這次在食物的誘惑下,大概算老實的讓我拍了幾張不那麼模糊的照片,

大家勉強看一下吧!

頭部的毛是自然幹的,飯團永遠都不會讓我去吹她的腦袋,有時候也只有在飯團爸在場的時候勉強吹一下。側身的部分。我不是會一個人在沒有美容台的情況下給寶貝完成拉毛的工作,所以吹的時候也只是用梳子隨便梳了幾下。

總得來說,看上去的蓬鬆的效果還是有的,飯團變得煥然一新,給人一種成就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