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會員“sophia的爸爸”原創:參觀恐怖小教堂

周日上午一早出發去了傳說中的小教堂。在羅山路立交橋上開錯路了,結果地面兜了兩圈,重上立交橋,快到了又遇到封路改道走地面了。還好樓主會辯方位能看地圖,妥妥的找到了科苑路。

有想去的童鞋可以參照一下GPS定位:華夏西路科苑路,沿科苑路往南開,木有一輛車的那條道就是了,邊上還有磁懸浮的高架軌道很容易找的。由北往南在第二座橋停下往前開200m駛入非機動車道。現在路上沒人沒車還能隨便開開,以後就不知道車子該停哪裡了,要是遇到有二B堵在你車後面那就等著倒楣吧。

停下車子沿路行,邊上雜草堆,有一條羊腸小徑,目測是人類的足跡踩出的一條路啊,沿著腳印走到河邊發現一片草地,還有不少老頭在河邊釣魚。

我知道sophia就是來吃草的,邊上有片香樟樹林,看見香樟樹林裡隱隱約約的房子了嗎?東面很遠的地方還被鐵絲網隔離開了,

大概某家工廠吧。

小教堂被一片比人高的雜草團團包圍了,由sophia帶隊,我們漸漸步入了恐怖小教堂的攻擊範圍。小S和S媽走在最安全的中間,把勞資一個人扔在最後啊。恐怖教堂終於露出了全貌,陰森破敗的小教堂。

大門都破損了,土地有點潮濕,建議連續兩周大晴天才能來,要是下過雨你也可以穿著雨鞋來,到時候踩踩滿地的爛泥也不錯哦。

來看看廣角的效果到底有多荒涼吧。還好是短毛狗,要是長毛狗去一趟回家重三斤,身上都是土特產啊。天氣熱死了,太陽也出來了,真是會找地方躲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