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會員“yudanjue1”原創:蛋黃醫院歷險記

系統公告:蛋黃達成成就,不作死就不會死。

蛋黃達成成就:老子進醫院了。

蛋黃達成成就:醫院鬼故事。

蛋黃達成成就:輕輕鬆松出醫院,輕輕鬆松花四千。

蛋黃抱著今年還沒有怎麼花過錢的態度,上周日淩晨4點在家嗚嗚叫,蛋黃爸起夜帶他出門大便,當時天黑,也沒看清拉出來的是大便還是黃金。蛋黃爸困,急急地就回家繼續睡了。到了6點,蛋黃又嗚嗚叫了,蛋黃爸帶著蛋黃出門便便,天露微光,陡然看到蛋黃拉便便很稀,而且帶血。回家後蛋黃爸把發生的異像如實告知蛋黃媽,蛋黃媽故作鎮定說,待看中午時分情況如何再做打算。

然未到中午時分,蛋黃又開始嗚嗚叫要便便,蛋黃爸此時出門買早飯去了,蛋黃媽親自領蛋黃出門,到社區沙地,蛋黃開始便便,果真便中帶鮮紅血,第二次蹲下便便,索性直接拉血了。

當時蛋黃媽嚇壞了,急急把蛋黃帶回家,打了某戈寵物醫院的電話,由於蛋黃家車車還沒到(傻X車子要一個月,不提也罷),某戈便派了車子來接,5分鐘就到了。蛋黃爸幸好及時趕回來了。一同出門就醫。

就醫過程總是痛苦又艱辛的,蛋黃太大,醫生摸了半天摸不出腸子裡異物的確切位置,最後大筆一揮:拍片子。蛋黃媽奴才般的交了錢,等在X光室外等了15分鐘。蛋黃脾氣好,不用帶口套,醫生弄他他也乖乖的,所以出來後得到醫生表揚了。

看了片子,果然是骨頭劃破腸子並且卡住了。醫生大筆一揮:造影劑,觀察三天,住院。

蛋黃一下子就傻了。被拖進住院部嗎,開始點滴消炎,服用造影劑。

要說這萬惡的骨頭怎麼來的,還不是蛋黃喜歡在外面撿東西吃。從小打,它抱著必死的決心還是要撿東西吃。

醫生說,兩歲半的狗狗了,怎麼還亂吃東西,你們怎麼管的呀,吃苦的還不是狗自己。一看你們兩個就是寵得要命的,再寵也不能讓他亂吃東西啊。說時,還見到蛋黃爸媽蹲在蛋黃的輪子旁邊念咒一樣安慰蛋黃,醫生歎了口氣走了。

蛋黃第一次離開我們獨自過夜,我婆婆計畫拿著毛線去某戈醫院,坐在蛋黃籠子旁邊打毛衣陪夜,被我極力阻止了,已經被醫生笑話了。

第二天醫生電話告訴我,蛋黃一個晚上都坐著,聽旁邊籠子的狗狗嗚嗚叫,自己嚇得發抖,不肯躺下來睡覺。早上的狗糧也不肯吃。醫生幫他加了濕糧他也沒有興趣(當時我覺得醫生真是華佗在世,仁心仁德,後來看帳單發現這錢是算我的。

一直到蛋黃爸下班去看他,放風的時候端著狗糧盆,蛋黃眼淚汪汪看看蛋黃爸,抽泣著把狗糧吃了。值得欣慰的是,造影劑有潤滑作用,第一天大便裡有幾根小骨頭出來了,大的還在裡面。

第二天下午,醫生來電話說終於把大骨頭拉出來了,

萬事大吉。馬上要做一個X光確認,確認後發現肚子裡沒有骨頭了,真是謝天謝地了。醫生說再住一天醫院,觀察一下,生怕有發炎等症狀,其實就是再賺我一晚上住院費。也好,蛋黃沒事就行。

第三天去接蛋黃了,醫生開了益生菌和消炎藥。並囑咐我近期蛋黃大便一定要拍照片發給他看,還算盡責的。每次發照片給他,他都第一時間回復我,並告訴我飲食方面的量要控制在多少。開始大便很黑,奇形怪狀。醫生說黑是因為有舊血在,形狀奇怪是因為造影劑。前天還發消息過來,說可以放開了吃了,已經沒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