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虎爺是只貓,傲嬌貓咪暖暖的愛

養一隻貓咪也是很幸福的事情,看著它甜甜的睡著小覺,看著它在你身邊繞來繞去,看著它沖著你喵喵的叫著,你的心都在小傢伙的面前變得柔軟了。會員“深海的貓”就帶著貓咪虎爺來了,叫虎爺那麼就是家裡的大爺了啊,還有另一個名字叫虎總,老總的節奏哦。

虎爺現在睡覺了,閒人回避,不要打擾到虎爺的睡覺,著睡得還很香甜的,小樣子很可愛的樣子,毛茸茸的還是個小傢伙,會員“深海的貓”說:“虎爺這小傢伙很會賣萌,賣起萌來完全停不下來。”

小身材就是好,都能躲在杯子裡,這杯子看起來應該很大啊,否則虎爺怎麼做到的呢。那小眼神在看什麼呢?真的是呆呆萌萌的啊。會員“深海的貓”說:“呆呆萌萌的虎總,看著就心軟軟的想要抱著親親的感覺。”

睡醒了也餓了,虎爺要吃飯啦,美美的食物吃起來,此時家長還在拍照,為虎爺做著忠實的保姆,照顧著虎爺的飲食起居,虎爺很幸福的說。

吃完虎爺也會放鬆一下,玩一玩,會員“深海的貓”說:“虎爺其實是個小混蛋,每天必須得好吃的好喝的伺候著。”虎爺這是聽見家長在說它,變得這麼的警覺,好像在說:我才不是呢,我可乖了。

趴在沙發上的虎爺看著你,在詢問:你在幹什麼啊,沒看見虎總來了,還不快點給我騰出個地方,讓我也享受一下沙發。可愛的虎爺無時無刻不給著家長暖暖的感覺,只要醒來,就會找找家長。家長不在家的時候,虎爺就會自己玩,多麼省心的孩子啊,家長能不愛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