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展上的秋田犬,秋田犬的顏色問題

在寵物展上會有不同品種的狗狗,深深地吸引著人們的目光,手裡的相機、手機開始抓拍了,拍下最可愛的狗狗,記錄狗狗們的與眾不同。會員“zhyggg”就看到一隻相貌很像秋田的狗狗,只是毛色和平時見到的有一些差異,不知道是不是秋田犬

狗狗的樣子就是秋田狗狗,毛色黑白相間,以黑色為主,底色是白色,看起來很酷的感覺,看習慣了那些赤色的秋田犬,看到這貨還真有點不習慣,但是人家就是秋田犬哦。

拍我幹什麼啊,沒見過啊,我就是虎斑色的秋田汪,我可溫柔了,是有名的忠犬啊。我是和家長一起來玩的,好認識一些新朋友。

被騷擾的秋田汪,顯得乖乖的,露出可愛的表情,看來汪很享受被寵愛的感覺啊。這是多麼的受歡迎,這麼多人來圍觀,汪幸福的說,這是讓其他小夥伴羡慕嫉妒恨啊。

關於秋田犬的顏色:

常見的被毛顏色為赤色、白色、有斑點的、雜色的。秋田犬的被毛顏色要鮮豔、乾淨,斑紋要分佈均勻。白色的秋田犬不應有斑紋,雜色的秋田犬其底色應為白色。在頭部和身體超過1/3的部分分佈均勻的斑紋,下層毛的顏色可與上層毛不一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