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最近論壇大流行:普通狗狗、文藝狗狗、2B狗狗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微博上盛傳一套照片,照片以“普通小青年、文藝小青年、2B小青年”的標題,搭配上相應的照片,讓人捧腹非常有意思。此條微博在大家瘋狂轉帖的過程中,各種各樣的版本開始出現,有惡搞明星的有惡搞風雲人物的甚至還有自己嘲諷自己的。

而天天寵物網就有這麼一群喜歡惡搞喜歡創意的狗爸狗媽們,立馬獲得靈感,一套套有趣的惡搞狗狗圖頓時爆紅論壇!

先來看看會員pinkyst家的貴賓dudu的表現:普通的dudu、文藝的dudu、2B的dudu;文藝的dudu穿上禮服還真有點文藝腔,2B的dudu這個髮型這個眼鏡實在是太有才了!

相關連結請點擊:http://bbs.ttpet.com/thread-200327-1-2.html

會員summer_wei0227家的小美和阿荔組照,最後一張是亮點!

相關連結請點擊:http://bbs.ttpet.com/thread-200417-1-2.html

除了狗狗,我們的貓貓也當仁不讓哦!看看小湖家——普通的貓貓、文藝的貓貓、2B的貓貓,

這個2B的表情實在是太形象了!

相關連結:http://bbs.ttpet.com/thread-200520-1-2.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