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澳大利亞養寵物雞成風潮 流行“家禽專用紙尿褲”

為了避免家中到處都是雞糞,一種專門針對家禽設計的紙尿褲在墨爾本日漸流行。


對大多數人來說,養貓養狗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

但是澳大利亞現在正流行“養雞”,而養雞的地點並不在屋外,而是把雞當成寵物來養。

據澳洲網26日報導,為了避免家中到處都是雞糞,一種專門針對家禽設計的紙尿褲在墨爾本日漸流行。

可機洗以及反復使用

寵物雞已經成為未來的寵物趨勢,有專家表示,這些家禽經過訓練是絕對可以學會去固定的地方“上廁所”,但是也會有意外的情況發生,因此禽類紙尿褲的發明就應運而生了。

家住墨爾本東部地區的寵物專家薩克斯(Phil Sacks)就在從事這項新興產業,在過去的6個月裡,他已經向客戶以每個25澳元的價格賣出了大量的棉質紙尿褲,而且正在計畫開一個網店。

薩克斯表示,他的客戶對自己的產品十分滿意,因為這些紙尿褲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而且它們還是“舶來品”。薩克斯說,通過主人的積極訓練,家雞跟鸚鵡差不多,它們是可以學會“按照要求上廁所”的。

不過,這種綁在家雞尾部的紙尿褲可以很好地避免家雞在訓練過程中不小心留下“紀念品”,而且這種棉布製成的紙尿褲還可以機洗,反復使用。對於那些正在練習或者還沒有很好掌握“上廁所”這門技術的寵物雞來說,紙尿褲可以有效幫助主人節省不少清理糞便的工作。

寵物雞是未來寵物

“養寵物雞在美國很流行,不過近日這種新的寵物才在澳大利亞開始流行,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在家裡飼養雞,”薩克斯說,“家雞是一種高智商、反應快、友好以及很善於互動的寵物。

據薩克斯推測,在未來10年內,飼養寵物雞的人數肯定會不斷增加,這些家雞就是“未來的寵物趨勢”。

一位外科醫生也表示,任何人都適合養寵物雞,他自己就每天和13歲的寵物雞一同就寢。

“家雞作為寵物的潛力被嚴重低估,”薩克斯說,“不幸的是,大部分人都覺得雞是一種低價值的動物,但是現在這個觀念正在改善,因為人們已經意識到這些家雞正在遭受殘忍對待。如果你家裡有一個後院,這對寵物雞來說真是太好不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