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法航宣佈寵物入艙新標準

現在社會,飼養寵物越來越流行。更多的寵物愛好者都開始走進飼養寵物的陣營。寵物是都市上班族的家庭伴侶,是盲人的領路先鋒,是孤獨老人的解悶伴侶。總是寵物已經和人們的生活交融在一起。寵物主人對它們照顧有佳,好的東西主人也絕不會獨享。就拿旅遊來說,很多主人都會選擇帶著心愛的寵物一起遊山玩水。但是主人的好意往往被無情的航空公司所抹殺。因為航空公司對寵物的運輸有著嚴格的規定。因此許多寵物都無法和主人一起欣賞各地美妙的風景,記錄旅遊的開心時刻。

正當主人為此事煩惱之際,法航宣佈了寵物入艙新標準:

1、所帶動物必須注射所有必需要疫苗才可獲准登機。

2、由2011年7月3日起,在歐盟國家內旅遊的貓狗必須有晶片確認身分。

3、同時亦需要注射狗犬病疫苗及擁有歐洲護照,護照由認可的獸醫提供及填寫。

如果符合以上要求和規定,法國的寵物們就可以和主人一起坐飛機旅行了,領略法國美妙的風情美景,記錄和主人在一起的每一個開心的時刻。

相關原帖請查看:http://bbs.ttpet.com/thread-225596-1-1.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