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萌狗俊介,引領寵物狂潮

所謂俊介就是目前Twitter上最流行的偶像犬,是其他品種得到狗狗無法比擬的,它屬於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由於可愛的樣子和小巧的體型該狗狗走紅於網路之上,

如今的俊介已經成為很多雜誌爭相邀請的刊物封面偶像犬,並且市場上還出售了俊介的寫真集《小俊介滾啊滾》。俊介的微博、人人、新浪博客等網站逐漸建立起來,該狗狗新浪微博的粉絲量不亞於國內著名的明星。

網路上誰的曝光率最高?俊介絕對是當之無愧的頭號“明星”。這只名叫俊介的博美犬,憑藉它無比純真的眼神,憨態可掬的各種造型火速躥紅,成為如今寵物界“萌主”。

俗話說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俊介,也帶動了寵物市場的繁榮。不光是和俊介一樣的博美犬成了人們買寵物的首選,就連其他品種的小狗、小貓也仿佛在突然之間可愛指數暴漲,惹得大家都想立馬把它們抱回家!

俊介的走紅,源於他有一個愛給他打扮和拍照的主人——俊媽媽。僅憑“素顏”,俊介就已收編若干“介粉”為自己搖旗呐喊,如果再稍微打扮一下,配上一套套時尚又潮流的行頭,那豈不是更要了“介粉”們的命?帽子、圍脖、頭飾、衣服……再加上俊介純真的眼神,嘖嘖,一副完美的畫面就呈現在你眼前,“人靠衣服馬靠鞍,狗靠行頭打江山”呐。

這只放在玩具堆裡,可以以真亂假的狗玩具,到底是怎樣進入我們視野中的呢。當然是通過網路大軍的傳播,我們身為其中一員,看到俊介這樣的“萌物”,

真是想不去複印,粘貼留在自己的收藏庫都是難上加難。現如今博美犬價格俊介已經PK掉了“貓叔”和“羊駝”正獨領風騷,而且風頭正勁,我們希望它可以走得更遠,紅得更久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