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狗相聚泰晤士

隆冬時節,溫暖的太陽將整個大地都照耀的暖洋洋。天天寵物的會員週末約了幾位志同道合的寵友,相聚在美麗輕柔的泰晤士小鎮,感受著冬天帶給這裡的浪漫。

出門時當然也不會忘記要求可愛的寵物狗狗作陪,給寵物狗狗們換上新裝,在這個美妙的地方狂拍了一整天。記錄了寵物狗狗們的歡樂、萌相,也領略了暖冬帶給小鎮的溫暖。狗狗們時而沉思、時而跳躍,相互之間挑逗作樂、嬉戲玩耍。

面對照相機的鏡頭一點也不害羞,而是玩鬧得更歡了。

狗狗是喜歡運動、歡樂的寵物。冬天裡的寒冷,也會讓寵物狗狗畏懼出門,它更喜歡躲在自己的狗窩窩裡,就這樣安詳舒適的躺上一整天。當隆冬裡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時候,

不妨相聚幾個好友,帶上心愛的寵物寶貝,去“嗨皮”一番。不僅讓狗狗體驗到運動的快樂,陽光的照射也可以促進狗狗身體鈣質的吸收,讓狗狗心理、身體都健康。

相關原帖請查看:http://bbs.ttpet.com/thread-207056-1-1.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