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技巧】怎麼讓比格犬安靜下來?

一隻乖巧、溫順、可愛、機靈的寵物狗是很多家長夢寐以求的。如果飼養的狗狗太調皮,總是無法安靜下來,這也會讓家長感染煩惱。比格犬是一隻性格開朗活潑的狗狗,是一種深受歡迎的寵物狗。然而,如果比格犬也吵鬧不堪,總是無法安靜下來又應該怎麼辦,怎樣才能讓它安靜下來呢?

首先,如果比格犬是無理的向你撒嬌,希望通過吠叫、野蠻的行動來引起你的注意。那麼家長最好當作視而不見,千萬不可助長狗狗這種調皮撒嬌的壞習慣。當你連續幾次拒絕比格犬的撒嬌之後,它就會明白這樣的行為根本不會引起主人的關注,時間長了它也會慢慢改變這種不好的撒嬌習慣咯。

其次,有時候比格犬無法安靜下來,可能是因為它們餓了。比如說,在吃飯的點快到的時候,狗狗們就可能變得比較激動,比較警覺。餓了的比格犬也會吠叫來提醒主人應該給它準備食物了。

此時,家長們還是應該準備一些食物,到了吃飯的點就可以給比格犬吃哦。

最後,比格犬長時間無法安靜,可能是因為它的精神太過充沛了。每天都要消耗不完的精力,所以它們總是喜歡叫喚、運動。要想讓比格犬安靜下來。就可以適當的增加比格犬每天的運動量,如延長散步遛彎的時間,帶狗狗去草坪做一些奔跑、跳躍性的運動。幫助消耗比格犬的體力和精力,等它累了回家之後就會安靜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