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P進明星instagram照裡狗狗風頭蓋過明星

不管是普通人還是明星都喜歡自拍,喜歡把自己的照片放在微博上和粉絲們互動,為了打造自己獨特的風格,明星們也會各出奇招,這不美國一家寵物公司就為明星們打造了一種新的方式,把狗狗P進明星的instagram照片裡,狗狗的風頭都可以蓋過明星啦!

在美國明星們也熱衷於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甚至是微博上傳自拍與粉絲互動。明星玩轉社交網路似乎已經成為一種新潮流。看看那些已經活躍在instagram上的歐美明星,她們的自拍總能帶給大家一些驚喜的元素,或詮釋自己的獨特風格,或玩轉自己的獨特創意。

美國一家寵物領養公司Dellas Pets Alive最近找到了一種提高領養率的辦法:把狗狗照P進明星的instagram照片裡。真是“背靠大樹好乘涼”,靠著明星,汪星人一個個看起來都更大牌了,有的甚至還搶了明星的風頭。而這一效果,直接打爆了寵物領養公司的電話,不僅很多人要收養小狗,

還有許多收容所都請求讓他們捧紅自家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