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孫儷曬兒子抱小狗,孩子和流浪狗成朋友

孫儷通過微博曬出一張兒子等等和前幾天在街上撿的流浪狗的合影,並透露稱狗狗前幾日因為要做節育手術送到大姨家,結果讓非常有愛心的等等十分想念,現在狗狗已恢復健康,很高興偶然的緣分成就一對小夥伴。照片中,等等親昵的抱著小狗,好像生怕狗狗再次被送走一樣,清秀的側臉也可以發現和爸爸鄧超十分相像。

3月24日19點54分,孫儷通過微博曬出一張兒子等等和小狗的照片,並稱:“這幾天‘石榴’要做節育手術就寄養在大姨家,今天等等認真地說他好想石榴呀,這不剛接回來就像久別重逢似的親近,很難相信才見三次面而已。石榴是十六日來家的,現在已經恢復健康變成小美女了,很高興偶然的緣分成就一對小夥伴!”照片中,等等長得非常清秀帥氣,緊緊的抱著小狗狗,雙眼寫滿大大的愛心二字,畫面非常的感人溫馨。

孫儷前幾日在路邊遇到流浪狗並抱回家,兒子等等很喜歡,“瞬間成為小夥伴,不停地自我介紹:狗狗你好,我叫等等,還把自己的玩具給狗狗分享。”隨後孫儷貼心提醒,收養流浪狗要先送醫院檢查消毒後再帶回家,特別有小朋友的家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