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杯杯汪來冒泡,活力四射小可愛

很久沒有見到杯杯汪和它的小夥伴們了,上次見到杯杯汪,腿部受了傷,會員“小狐S”為汪感到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汪的行走,現在杯杯汪來了,腿已經康復了,活力四射的汪和小夥伴玩耍著。

會員“小狐S”很久沒有來了,原來搬到了新的地方,一直上不了網。會員“小狐S”說:“新搬的地方寬頻一直裝不了,前幾天買了上網卡,總算能上網了,就是要控制一下,不能隨時都掛在網上了。”

會員“小狐S”表示:杯杯的腳已經基本恢復了,比之前想像的要好很多,不仔細看還真忘記他的腳筋斷過呢。就是有時候站著後腳會象這樣點地站。

會員“小狐S”說:“剛開始恢復的時候,杯杯的腳是不著地的,一條腿上的肌肉都感覺有點萎縮了。那天,我抓著他的腳全掌按在地上,跟他說:杯杯啊,你要自己用力啊,只有自己努力的鍛煉,你的腳才能恢復好的。麻麻幫不了你太多。誰知道講完以後,杯杯就真的自己努力的用全掌著地走路了。漸漸地,他現在已經都看不出有坡腳,就是那根連結上的筋還是蠻粗的。”

杯杯玩耍起來更是一點問題也沒有,活脫脫一個皮大王又出現了。當然也少不了小夥伴的幫助,茉莉汪經常跟杯杯扯玩具,這也起到了幫杯杯鍛煉的效果。看來身邊有的小夥伴還是很幸福的,兩個好朋友可以相互照顧。

杯杯康復了,知道的朋友都很開心,希望汪快樂健康,和小夥們開心的玩樂。會員“小狐S”說:“好了,我們恢復了,各位晚安,睡覺覺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