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關於薩路基幼犬的存活問題

不論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薩路基要獲得註冊,必須有血統證書,並且該血統證書必須要在書面上追溯到其最初的阿拉伯薩路基祖先。事實上,對每種薩路基,至今仍然能鑒別出這一品種最初的產地。薩路基是自然分娩的——這意味著,他們是少有的幾種能不靠獸醫幫助就產下幼仔的犬種之一,並且,薩路基身體非常強壯,薩路基的遺傳疾病比任何其他犬種都要少。

如果說幼犬大量夭折,那只能說明母犬是不健康的。她可能受到了感染——或者是紊亂了。在澳大利亞,去年有一隻母犬生了15只幼仔,

其中3只不得不實施安樂死,因為母犬無法哺乳15只幼仔。這是一個非常健康的犬種。在英國的部分犬展,一次比賽上亮相的就有100多隻薩路基,當然,這只是英國人所擁有薩路基總數的一個很小比例。此外,如果說我們對薩路基注入了其他犬種的血統,那麼,它就不再是薩路基了,是不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