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襪子,狗狗什麼時候需要穿襪子?

俗話說:人靠衣服馬靠鞍,一看長相二看穿。狗狗也要穿的漂漂亮亮,增加自己的魅力值,讓見到的人更加的喜歡汪,當然家長也會根據自己的愛好來打扮狗狗,讓狗狗有自己的特點,變得更加的可愛和美麗。會員“依戀LOVE”家的狗狗就穿著漂亮的小襪子來了。

小襪子看起來很漂亮,襪子上有小小的星星,還有小腳丫印在上面,不知道汪喜不喜歡,這可是粑粑特意為汪買的哦。

穿上小襪子的狗狗出來臭美一下,貌似臉上寫著不高興啊!會員“依戀LOVE”幫汪解說:前幾天粑粑給我買了一雙小襪子,非要讓我穿上,好討厭哦,我好鬱悶。它說天氣涼了怕我凍著,可是我怎麼就不愛穿呢!氣死我啦!

臉上雖然寫著不願意,但是穿著小襪子睡覺還是很香的,習慣了汪就不在乎了。天冷的時候,給汪穿上是挺好的,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但是熱天不要給狗狗穿襪子。

狗狗一開始穿襪子肯定會不適應,狗狗穿上襪子走路的樣子十分搞笑,腿兒會抬得高高的,特別是後腿。有的狗狗穿上襪子就不會走路了,四條腳兒就跟長在地上似的。這種情況,您可拿點兒好吃的東西逗它走動一下,然後慢慢適應。那麼,什麼時候需要給狗狗穿襪子呢?通常來講狗狗是不用穿襪子的,還是自然的最好。不過有幾種情況需要狗狗穿襪子:

1.狗狗得“腳氣”:就是狗狗的腳趾頭發癢、紅腫之類的鬧毛病,為了避免寵物狗啃咬有問題的皮膚,要給狗狗穿上襪子。

2.需要給狗狗的腳丫加層防護的情況:在冬天的時候,

比如前幾天下雪的情況,雪地上灑了鹽,如果您不想在帶狗狗遛彎回來給它洗腳,可以給它穿上襪子再出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