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春節露臉,胖胖汪和爸比來拜年

春節假期已經結束了,假期的心情也在工作中平復下來,狗友們也回歸到了天天論壇裡,一起聊著春節的趣事,回來帶著汪拜年也是必須的,看看汪們可愛的樣子,工作也變得輕鬆起來。會員“小哈胖胖”帶著家裡的胖胖汪來給大家拜年了。

胖胖汪對著鏡頭伸著舌頭,擋住了爸比的出鏡嘍,春節不知道胖胖吃到好吃的了嗎?過節,家長可以有更多時間陪著汪,汪很開心。

汪表示沒有擋住爸比啊,那就換個位置,真相是爸比不想面對鏡頭啊,汪是主角,把更多展示的機會給汪哦,爸比輕輕地撫摸著汪,汪露出二貨的表情,口水都要掉下來了。

來個正面,胖胖汪和爸比一起給狗友們拜年。此時胖胖汪看見什麼了,怎麼不看鏡頭呢?難道有美女出沒,把汪的目光吸引住了。

來個近鏡頭,爸比這是在教胖胖汪賣萌的節奏啊,汪很開心的樣子,和粑粑、麻麻出來玩,心情是很快樂的,還有照片拍,還能和小夥伴們玩,新年過的很不錯。

新一年,汪們快樂著家長的快樂,家長也愛著汪們,一起快樂的繼續走過每一天,

開啟每一天的幸福,陪著汪直到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