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正確護理美國短毛貓的方法

飼養一隻寵物貓,並不是讓它吃飽喝足就可以了。在飼養的過程中,還要進行必要的護理。下面就來介紹下,正確護理美國短毛貓方法吧:

美國短毛貓擁有可愛美麗的外形,它們身體都非常的健壯,身體抵抗力都非常的強,它們很少受到疾病的干擾。美國短毛貓身體上的毛髮都較短,因此每天在護理毛髮的時候也相對的簡單很多。

每天飼養者需要抽出10-15分鐘的時間,為美國短毛貓梳理毛髮,防止毛髮結球。同時,簡單的清除掉毛髮上的污垢,保持毛髮的長久乾淨。同時,飼養者還需要根據貓咪身體的具體情況,來確定給美國短毛貓洗澡的週期。美國短毛貓無需頻繁的洗澡,一般來說1-2個月為它們洗澡1次即可。但是這個洗澡週期並不是固定不變的,給美國短毛貓洗澡還需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美國短毛貓雖然毛髮短小,但是也有脫毛的習慣。

特別是春季,飼養者需要給與更多的健康護理。同時還要定期的為美國短毛貓餵食吐毛球膏,可以幫助它們清理胃中堆積的毛球,同時也幫它們護理了腸胃。

美國短毛的性格非常的平靜溫和,它們喜歡被主人摟抱。因此,主人每天閒暇時間也可以將貓咪抱在懷裡,然後用溫暖的手輕柔地撫摸它。當然這也是增進貓咪和主人感情的最好方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