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新手挑選異國短毛貓的方法

異國短毛貓眼睛大並且有神明亮,它們的性格甜美溫順,但卻非常勇敢果斷。它們在家庭中不會亂發脾氣,它們也特別喜歡和小孩老年相處。它們能融洽的和主人相處在一起,異國短毛貓也是現在人們非常喜愛的寵物貓品種之一。

新手挑選異國短毛貓的方法

1.在挑選之前,一定要瞭解異國短毛的身體特徵。根據相關機構的要求,異國短毛貓的身材多數很苗條,耳朵細小尖且圓,臉型都城橢圓形,前額光滑,額骨寬闊。全身毛髮厚實,質地硬且滑,尾巴中等長度,尾巴根部粗壯,尾尖會突然變細。在挑選時一定要仔細的觀察是否符合這些異國短毛貓的體型要求。

2.在挑選時,還要做好性格檢查。大多數的異國短毛貓性格都非常的溫順,這也是飼養家庭飼養的最主要原因。因此,在挑選時,可以故意挑逗貓咪,如果貓咪不發怒,反而去舔舔你的手指頭,

則表明貓咪的性格非常的溫順,那麼就可以選購。反之,如果貓咪非常的生氣,眼睛直直的登著你,那麼就千萬不要選購了。

3.在挑選時,還要做好健康的檢查。首先,觀察貓咪的眼中是否有雜質,然後在撫摸貓咪的各個身體部位,然後給貓咪餵食。如果是一隻健康的異國短毛貓,那麼它的眼睛應該是清澈有神的,身體各個部位發育良好,骨骼結實有力,餵食時對周圍的反應也非常的明銳。那麼這樣的健康的寵物貓就可以選購。

4.在挑選異國短毛貓時,一定要選擇去正規的寵物商店購買。購買時還應該查看相關相關的證書,考察其父母是否健康。等帶一切檢查完後,確認無誤後,在進行購買。

如果是新手初次嘗試挑選異國短毛貓,

那麼最好可以要求有經驗的寵物貓眯專家陪同前往,讓自己可以選購到一隻健康而又純種的異國短毛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