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美短日常飼養技巧,美國短毛貓的護理常識


短毛貓

1、美國短毛貓不但樣子漂亮,身體也非常健壯,很少生病。正常情況下平均壽命可以達到15~20年,每年只需要去一次寵物醫院,

做一個健康的例行檢查就可以了。美國短毛貓精力非常旺盛,不像其他貓總是懶洋洋。所以家裡最好有貓爬架之類的貓傢俱讓美短消耗精力。

2、生活在家中的貓咪們基本上全年都在掉毛,美國短毛貓也不例外,因此在餵養的過程中,要加強美國短毛貓的毛髮護理。美國短毛貓會在胃內積聚很多毛球,所以定期喂它們吃吐毛球膏,可以幫助它們清理毛球,也可以幫助它們護理腸胃。

3、美國短毛貓有著非常高的智商,非常聰明,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主人還可以訓練調教它們,教它們一些基本的遊戲或者生活規矩,讓他們掌握更多更好的生活習慣,擁有更健康的身體和心理狀態。它們很會自己玩耍,當主人不在時,它們會自己發明遊戲來玩。

4、對於一隻擁有美麗被毛的美國短毛貓來說,它的護理非常簡單。只要你每天撥出一點時間,把它抱在懷裡,用溫暖的手輕柔地撫摸它,就是對它最好的護理。因為這樣可以説明它傳遞被毛所需要的油脂,使它的被毛更加亮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