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環保的寵物狗狗和主人

環保:環境保護一直是我們人類提倡和呼籲的社會問題,環境是我們人類和寵物賴以生存的基礎,然後一個好的環境和一個壞的環境給人們的生活品質帶來了截然相反的兩個方面。環境保護是協調人類和環境的關係,解決目前人類環境面臨的現實問題和潛在的問題,以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讓環境和人類和諧相處。

就在昨天下午,有記者在途徑一個公園的環城河邊驚奇發現“環保狗狗”動人一幕:在主人下達指令後,一隻棕黃色的寵物狗隨機跳入河中,往返遊弋,一會記者就清晰的看見,寵物狗將漂浮在河面上的飲料瓶叼上岸邊,然後有陸續的將河中的煙盒和爛蘋果取回。寵物狗如此舉動當然也吸引了途經遊船上遊客的目光與岸邊路人駐足觀看,在令人歎為觀止之下是否也應該引起人們的反省和思考呢?

環保的方式方法有很多種,

最基本最基礎的環境保護就是要求我們不要隨意的給地球製造垃圾,將日常的垃圾堆放在固定的地方進行處理,以免破壞環境。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強調不要隨手扔垃圾,將垃圾扔入垃圾箱中。雖然強調了,但是執行能力總是不盡如人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