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朱茵黃貫中甜蜜愛情 源於彼此的寵物情愫

大話西遊中的“紫霞仙子”是萬眾心目當中的仙子,這位“紫霞仙子”在戲中無法和相愛的人白頭,但是在現實生活中,終歸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另一半,並且即將為自己的愛情添上新的結晶,將這個戲中的缺憾,完滿的在現實生活中完結。

朱茵黃貫中從鄰居到情侶其實是由寵物開始的,根據相關報導做了兩年鄰居的朱茵和黃貫中相遇可謂是真實版的寵物情緣,朱茵曾在家門口發現一隻流浪狗,收留了兩天看見狗主人的尋狗啟事,將狗送回時,發現主人竟是黃貫中,就這樣兩個人逐步拉開了感情的序幕。

近日拍拖已有12年的朱茵與黃貫中最近屢傳結婚和懷孕的消息,但兩人一直沒有承認。朱茵昨日下午突然在微博上傳與黃貫中赤裸相擁的黑白合照,並留言:“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愛你,這裡你最了不起。”這句原是黃貫中歌曲《孩子》的歌詞經由朱茵發出後就引發其懷孕的猜測。

之後,黃貫中在自己的微博轉發並回應:“一直以來都認為‘愛’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但從今我們再也不只兩個人了,我愛你。”朱茵懷孕的喜訊,呼之欲出。

在次我們祝願“紫霞仙子”和黃貫中能一直延續自己的愛情。同時也希望他們能將自己的寵物情愫延續,將對寵物的愛傳遞到更遠更遼闊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