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阿拉斯加鋪萬米雪道迎狗拉雪橇賽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日報導,阿拉斯加(Alaska)最大的城市安克拉治(Anchorage)在3月2日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艾迪塔羅得”狗拉雪橇大賽,但其實比賽在1日就拉開了帷幕。69名趕狗拉雪橇的人和他們有16只雪橇犬的團隊,以及來看比賽的狂熱粉絲們如洪水般湧進安克拉治。

1日早晨,雪橇的駕駛者們就在安克拉治的街上排起了隊,一些粉絲花上好幾個小時從這些駕駛者旁邊走過,有時候停下來聊天,

有時候摸摸雪橇犬,來自聖地牙哥(San Diego)的南茜•奧斯特得(Nancy Alstrand)就是粉絲中的一個。“我真的喜歡這些雪橇犬,”她在拍了一張哈士奇的照片後說道,“它們充滿活力的行為會影響你,讓你覺得特別開心。”南茜的哥哥也住在阿拉斯加,因此來觀看“艾迪塔羅得”狗拉雪橇大賽也變成了家庭團聚的好機會。

雪橇駕駛者們需要趕著雪橇犬在安克拉治跑完11英里(約17702米)。為了比賽順利進行,舉辦方必須運來大量的雪去覆蓋安克拉治市中心的街道,因此雪的數量和氣溫是比賽組織者們頭疼的問題。大賽的組織者們考慮過將傳統的比賽出發點移到位於阿拉斯加北方好幾百英里遠的費爾班克斯(Fairbanks),

但由於狀況有所好轉便仍按原定計劃開展了比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