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製藥公司虐待寵物,養貓狗做活體實驗

遺棄寵物是令人氣憤的事情,但是利用貓狗活體實驗是更加殘忍的。英國廢除動物活體解剖聯合會對美國製藥商默克公司(Merck Sharp & Dohme)進行了8個月的秘密調查,並拍攝了該公司用健康的小貓小狗做活體實驗的視頻。

視頻顯示,許多才4周大的小貓小狗被關在籠子裡,它們或哀鳴,或尖叫,或顫抖。首先,它們被人為地染上各種疾病,如潰瘍,高燒,或是消瘦症等,之後便等待著致命的藥物注射和活體解剖,

最終其屍體被丟到垃圾箱。視頻中一共有92只小狗、10只成年母狗,以及至少15只貓咪被殺死。它們都在實驗中心出生,而它們的母親也在生產後幾小時被殺。該公司發言人說,他們遵守動物實驗的所有法律法規,且所有工作人員都經過培訓並合格。

令人震驚的是視頻中工作人員對生命的淡漠。視頻中可以聽到工作人員對著動物們說:“來吧,夥計,我先看看你是不是死了,然後我們再開始實驗。”報導指出,英國每年有上千隻狗和貓被用來做實驗。聯合會的董事長說,公佈視頻是為了讓大眾瞭解真實的動物實驗,

因為製藥公司都在向公眾隱瞞這些殘忍的過程。英國內政部長官諾曼•貝克(Norman Baker)說,過去幾年已經對該公司進行了一些調查,並要求他們報告其實驗活動的詳細內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