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杜高犬好養嗎

杜高犬是一種比較兇猛的犬品種,以前在阿根廷被培育出來的時候主要是對付野豬等一些比較兇猛的野獸的,後來就發現成為一種鬥犬現在流行在世界各地。現在養杜高犬的朋友也有很多,不過大多都是喜歡玩鬥犬的朋友。那杜高犬好養嗎?其實也有很多朋友在關心這個問題,一般比較凶一點的狗養起來都會有一定的難度。


想要知道杜高犬好養嗎就要先來瞭解一下這種兇猛的犬品種。其實杜高犬是一種很活潑、坦誠的犬品種,同時它也是一種性格很謙遜又很友好的狗,養在家裡不用擔心它經常叫什麼的,它對自己的力量是很有意識的,所以說它沒有什麼侵略性。不過杜高犬有很強的統治意識,會為了地盤的問題和其它的犬打鬥,所以也就成為鬥犬的一種。
其實現在鬥犬對很多喜歡這個活動的朋友來講是很有趣的活動,

不過作為一種獵手的杜高犬總是表現出來那麼的聰明、安靜、勇敢和無畏的,如果要是養在家裡讓它保護家園,最好是有比較大的場地才好,在城市裡有家庭養,那是相當不合適的。不過杜高犬也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動物。
瞭解了杜高犬好養嗎之後,相信很多喜歡玩鬥犬的朋友都會下手去養了,不過也有一些朋友是有家場或者林場的,或都是開有其它廠的,可能也會想著養一隻杜高犬來當保安,這種兇猛的守護犬做這項工作還是很合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