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年初一,帶著狗狗遊樂園一遊

過年,狗狗們真的快樂了,家長能天天陪著狗狗們,還可以和狗狗們一起玩耍,想想過年的時候除了去親戚家拜年,和狗狗在一起還是挺開心的。看著狗狗們在你身邊黏來黏去,家長的心也是暖暖的,年初一的時候,會員“pxx”就帶著家裡的狗狗維尼去兒童樂園玩了,讓汪自由自在的玩著。

會員“pxx”說:“去年教會了毛胖玩滑梯,今年初一,一看大太陽,馬上帶著毛胖去兒童樂園玩了,拍了片片給大家看,毛胖給大家拜年啦!視頻後續我再看看能不能發上來。”站在滑梯上的維尼汪,顯得很淡定,看起來對滑梯沒有畏懼感啊,

一定是愛上在滑梯上玩了。

在遊樂園汪各種嗨皮,玩滑梯,玩蹺蹺板,這是汪美好的春天到來的節奏啊。會員“pxx”說:“來張和麻麻的合影,毛胖笑的好開心。”狗狗開心家長也會開心的,看著家長和汪都笑得那麼燦爛,過年還是很幸福的。

家長表示:“麻麻總算把毛胖最心愛的球球拿出來了,但是放在毛胖夠不到的地方,毛胖呲牙咧嘴的夠球球,球球!快到我嘴裡來!”汪是多麼努力的想拿到球球啊,對球球是情有獨鍾的節奏啊。汪內心一定在說:麻麻太調皮,別以為汪拿不到球球啊。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春節假期結束了,留下快樂的瞬間。讓家長在這些美好的照片中回憶著,記錄著狗狗的成長,記錄著狗狗陪伴粑粑、麻麻的幸福,家長們也因為狗狗而快樂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