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仙居二日遊,帶著狗狗遊山玩水

又出去玩了,心情好極了,可以會見老朋友們,還可以在粑粑、麻麻朋友那裡蹭吃蹭喝,在外面玩是最快樂的事情,小S(全名samantha)總都準備好了,什麼不用帶,帶好自己就可以了,其他的東西有粑粑、麻麻帶著。

坐上車車了,在媽媽(會員“nikiwen”)身邊躺著,還可以睡個香香的覺。粑粑(會員“sophia的爸爸”)在擺弄他的相機,到處拍來拍去,一定要把我拍的美美噠,我可是可愛的小美鋁。

看這是我們住的房間,看起來床還是很大的,我先幫著粑粑、麻麻試試床舒不舒服。這麼多張床要多少人睡啊,對於汪星人的我來說有點小疑惑啊。

路上的風景還是不錯的,雲霧繚繞,宛如仙境,我們這是要到神仙住的地方啊,對了去的地方可不是叫做仙居,真是神仙的樂土啊,我會不會樂不思蜀啊。

下雨天我們也照樣出去玩,全副武裝,讓雨來的更猛烈一下吧,看見前面的汪星人了嗎?我們夥伴,武裝的絕對贊,回家一定讓粑粑、麻麻給自己也弄同款的。

大部隊來了,小夥伴們都出來撒歡了,雖然外面還下著雨,但是阻擋不了我們年輕火熱的心,

在雨中漫步也很愜意的哦。

一起向山裡走了,看看外面的美景。這裡竟然有龍潭虎穴,看來龍潭虎穴也不是很嚇人啊,龍潭虎穴我們也來闖了。

在下木屋,和麻麻一起拍照了,我要大喊一聲,放鬆一下,可是麻麻讓我閉嘴,看鏡頭,好吧,為了美女形象,矜持一些。仙居真的不錯哦,每次來心情也是不同,現在就期待下次什麼時候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