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春節郊遊,帶著狗狗去嗨皮

春節假期是很漫長的,在這樣漫長的假期裡,家長們也不閑著,有的去親戚家了,有的陪著汪們玩,有的去聚餐了。過年嗎?就是嗨皮。會員“Jun-yvonne”也帶著巴特汪去嗨皮了。年前後天氣晴好,溫度適宜,是郊遊的好時光。

會員“Jun-yvonne”說:“難得春節休息,不愛走親戚,陪巴特出遊。和小夥伴們找到離家不遠的一個開放式公園,大年初一去燒烤,天氣超好,穿單件都沒有問題, 同行還有寄養在我家的一隻白泰迪,雖然是養母,但也不能苛待人家嘛。”

有燒烤汪們已經心花怒放了,美味當前和家長們搶著吃,不給吃就盯著你看,看到你不好意思,最終汪也能混到一點美味啊。汪們緊緊的跟著家長們寸步不離,生怕走開一步,就會錯過什麼好吃的,聞聞也行啊。會員“Jun-yvonne”表示:吃貨就是看著人手上的東西各種滴口水,連公園裡的湖都不想跳了呢。

除了流口水,在大好春光裡,巴特汪也不忘記賣賣萌,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看看巴特也是很有文藝範的啊。巴特麻說:“出遊就是各種嗨的巴小特,拍照還擺個傲嬌表情。”不僅傲嬌還很有型的說,絕對是帥鍋的節奏啊。

初一玩嗨皮了,年初三巴特麻又帶巴特和小夥伴們到家附近的一個小開放式公園玩起來,這回來的汪們還真多,這是小聚會的節奏啊。經巴特麻介紹發現,都在天天有出鏡的啊。
巴特的小基友,泰迪盧卡,那是會員“chaojun1”家的可愛汪。會接飛盤的邊境開開,是會員“順其孜然”家的狗狗,也是活潑的小搗蛋哦。還有超喜歡球的金毛哈利,

會員“冰藍的舞”家的小寶貝,貌似還是個小不點的節奏。

春節一起萌起來,一起玩起來,和小夥伴一起嗨皮。巴特的春節和小夥伴過當然很有意義了,小夥伴們在一起也是最開心的。這是春季汪們的小派對啊,希望巴特的小夥伴越來越多,組成超大規模汪的開心派對哦,新年祝汪們健康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